是岸.

于途一隅

这篇文的梗来源于某平台的一位大大,但是因为那位大大一直没有更新,实在心痒难耐,就只好自产自销啦,大大的号我已经找不到,如果有看到的可以在评论区@一下。


    伪风俗店男公关×不得志纯情小作家


    ooc自设 文笔渣 介意就请止步于此吧。

第一章 

“啪”,一沓厚厚的文本摆在简约风的白色办公桌上。 

“道枝啊,这篇肉文总体上来说很不错。但是,这种类型的文章已经没有市场了,观众喜欢那种具有跌宕起伏情节,浓烈真实感情色彩的文章,你能理解吗?”两鬓斑白的松本编辑微笑着对道枝骏佑说。 

“……”道枝骏佑垂着头,一头蓬乱微卷的头发在额前摇晃,黑框眼镜下隐着一双水光潋滟的眸。 

松本真也拍了拍道枝峻佑的肩膀,“放轻松,道枝。我觉得你应该去尝试浓烈的,成年人间的情感。” 

道枝峻佑讷讷地点点头,“是,我会好好努力的。”转身走出办公室门,心中回味着,一种莫名且大胆的念想在他心头荡起涟漪。 

浓烈的、成年人间的情感。 

衣影绰约的女同事水谷纯子从他身旁经过、说:“在干什么呢?道枝君。” 

道枝峻佑幡然醒悟,手掌心贴上自己发红发烫的脸庞。在想什么?道枝骏佑,你是一个连十八流都算不上的小作家而已啊。哦,不知道肉文作家算不算作家…道枝峻佐从国小开始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。自大学毕业起这军多本正经文学投稿至出版社,都如同石沉大海,不见其踪。奈何岁月催人老,迫于生活,他只能转写男同肉文。

他所谱写的是男性之间的爱,他喜欢的也是男生。

但他一个毫无感情经历的小白,如何写得如此这般的动作大片。多少个夜里的辗转反侧、绞尽脑汁。才换得他的笔名—michi在这个圈子里小有名气。

道枝骏佑走出公司大门转向一家便利商店莹润的双唇微启叹了口气,他是真的一筹莫展了。道枝骏佑走进商店挑了一瓶冰水,贴在自己的脸颊上,刚付完钱走出店门,口袋中的手机突然“叮咚”一声。道枝骏佑讶异的掏出手机,谁会在这个发信息来呢? 

“生日快乐啊,亲爱的骏佑,妈妈在大阪也在为你祝福呢。”——妈妈。

今天,原来是我的生日吗?道枝骏佑已然忘记了,他喃喃自语:“那么…就算作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。”他鼓足勇气,转身走上了另一条,不属于他的、纸醉金迷的街道。

华灯已上,路面两旁散射着阑珊的灯光,耳边是各色男男女女的欢声笑语。这里——是全日本最繁华的红灯区。道枝骏佑因常年不见阳光而白皙的脸庞泛上了红霞,他走路时始终盯着脚下的帆布鞋,生怕一个转头看见街道旁女公关裸露的、白花花的胸脯。

“先生,要买花送结爱人吗?最后一枝了,只要100元哦。”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女孩蹦跳着走来,手中的竹篮盛着一株带露珠的玫瑰。

道枝骏佑顿住了,似是被这个词烫伤了。他的手指摩挲等着口袋里的100日元。女孩微笑着对他说:“您的爱人收到玫瑰花一定会很开心的,先生。”道枝峻佑掏出硬币,拿走了那株花,逃也似得离开了。

100元、就可以讨到爱人的欢心吗?

道枝峻佑捻一枝鲜花,披一身霓光,走到第26家风俗店门口—今天是他26岁生日。

道枝峻佐看着银火花树映衬的招牌,咬牙走了进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章完)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